挂在树上的兔斯基

希望读到这句话的你天天开心

【嘉金】另一颗星星

-放飞自我流短打

-嘉金双向恋爱设定

-有OOC




金一直有个大胆的想法,并且打算在今天实施这个计划。


正午的阳光似琉璃火焰,清明汹涌。

自由森林很静很静,树林伸展的枝桠横亘交错,几乎将湛蓝色的晴空遮得严严实实,只有风拂过林梢的声音,轻柔地像是人的叹息。

四周的树木刚好围成一个环形,空出了中间地段,头顶的枝叶织成一片薄透的天棚,空隙间投射下来的日光染着树叶透亮翠绿,连细微延伸的叶脉都清晰可见,宁静的气氛中几乎感觉不到流逝的时间,和本属于凹凸大赛激烈紧张的氛围格格不入。

金小心翼翼地躲在一棵盘根错节的巨大树干后,探着脑袋远远地打量着正前方坐在树下小憩的身影。

正午的阳光斑驳地透过繁密的枝叶落在那个人身上,空气中隐约混合着清新的泥土和花香的味道,偶尔有被风吹落的叶子坠在肩头,带着些许露水的湿润。

嘉德罗斯此刻背靠着树干席地而坐,手肘随意地搭在屈起的膝盖上,未修剪过的碎发柔顺地落在额前,一贯张狂傲慢的神色隐在阴影下,远看去像是沉沉睡去一样安详静谧,就连同拥在怀中的大罗神通棍都收敛了暴戾的原力能量,暖洋洋的日光落在微翘的发梢上像是镀了一层鎏金的光泽。

微凉的风吹起身下绿草如浪,一片寂静中只能听见对方极浅的呼吸声。

“明明睡着的时候还是挺可爱的嘛。”

确认对方似乎没有察觉到自己,金小声地咕咕哝哝道。

默默腹诽着嘉德罗斯平日里傲慢自大的斑斑劣迹,金蹑手蹑脚从树影后走出缓缓向对方靠近,眼睛中闪烁着狡黠的光像是一只要偷腥的小猫。

脚步踩着一片片落叶,清脆的声音响了一路。

但意外的是,对方完全没要醒过来的意思。

金小心翼翼地嘉德罗斯身边贴近跪坐下来,毛茸茸的金毛凑近了对方的肩胛窝,他捧着脸左蹭右蹭地盯着熟睡中的面容,如同好奇心旺盛的松鼠那样。

嘉德罗斯垂着头,闭上的眼睛遮在金色的碎发后,投进密林的阳光斜斜地擦过他的脸颊,如丝如缕地漫过几近无暇的鼻梁和唇峰,一路蜿蜒进深陷围巾下的锁骨,毫无防备的睡容使得他的脸部线条都变得前所未有的柔和起来,唇间流泻的吐息声静静地洒在金的脸上,有点温热。

金不得不承认,这个自大傲慢的家伙某种意义上确实很耐看。

有些人注定该加冕为王,让人移不开眼。

金忍不住抬起手,指尖向着嘉德罗斯脸上那颗黑色的五芒星戳去。


“你想做什么,渣渣?”

一个冷沉的声音自金的头顶响起,在寂静中如同平地惊雷。

惊慌失措的炸毛感从尾椎骨升起,一路向延伸到到意识深处,等金反应过来的时候为时已晚,指尖还没有点到对方的脸颊,右手就被牢牢扣住动弹不得。

“没有啊,我什么都没干。”罪魁祸首瘪了瘪嘴,有种偷窥人家被当场逮住的窘迫,他飞快地抬眼瞥了一下对方的脸色,小声的反驳着。

似乎是长时间的休憩,嘉德罗斯的神色仍显得有些慵懒傲慢,微微眯起眼睛,只有一丝金色的流光从眼底漫出,落在自己跟前有些耷拉着恹恹的金毛身上。

“是吗?”嘉德罗斯微微一哂,“躲在树后很有意思?”

以嘉德罗斯的能力根本不需要刻意去注意周围的动静,当金出现在自由森林那一刻他就感知到了对方的气息,更遑论这个家伙还一路笨拙地踩着满地的落叶,发出的簌簌声响生怕自己听不见,自己隐藏的很好也只有金一个人这么乐呵的认为。

被发现踪迹败露的金顿时像只被揪住后颈的猫,尴尬局促地挪不开视线。

看到对方哑口无言的样子,嘉德罗斯弯了弯唇角发出声几不可闻的低笑,扣住金右手的力道微微向自己的方向一收,趁势将他整个人都扯到自己身侧压在自己怀里,侧首压着金的头顶,这个看似温柔的怀抱姿势,几乎将金所有看似能挣脱和逃跑的可能性都封死了。

“说吧,刚刚想做什么?”

嘉德罗斯松开扣住金的右手,转而揽住了他的腰,一边压制着怀里的金毛不安分的小动作,一边轻轻揉捏着腰肢上的软肉像是略施惩处的小惩罚。

“有人说你脸上的星星是自己涂上去的,我好奇想看看能不能擦掉啊。”腰间被揉捏摩挲的感觉有点痒,让金忍不住咯咯地笑出声。

“星星?”

嘉德罗斯下意识地摸上刻在脸颊上的痕迹,似乎是想起来关于过去那些沉睡于黑暗之中的事情,他的声线不自觉地冷了几分,“不过是圣空星留下的无聊印记而已。”

“不会啊,这样的痕迹是爱与被爱的证明啊。”

金转过头,抬起眼睛认真地对上嘉德罗斯的双眼,湛蓝色的眸光很亮,如同被碧波洗澈的干净澄澈,从眼底望进去仿佛能看见从深海中倒映的另一片天空,有着无数星芒闪烁其中。

“就像是有两颗星星,会在命运长夜中注定的相遇。”

嘉德罗斯没有出声,只是静静地听着怀里的家伙有些异想天开的言辞。

这种言辞并没有刻意渲染浪漫和浓情蜜意的意思,甚至听起来有些孩子气的天真幼稚,可这一瞬间却让嘉德罗斯有些毫无招架之力,像是有羽绒猝不及防的在心头轻轻挠了一下,触碰到了心底最柔软的情绪。

“那另一颗星星呢?”

嘉德罗斯下意识地接话,语气中带着他自己都未察觉的柔软。

“嗯……”

金猛地被这个问题一噎,有些不知所措地拖长了尾音。

等了半晌,似乎是终于找到了合适的答案,嘉德罗斯在他的脸上看到了盛绽如日光般灿烂的笑颜。

他听到怀里的家伙大声的回答道:



“也许是在雷狮的头上吧!”



-END-


====

我终于写完了所有的脑洞!!!

放飞自己的OOC!!!

不写了~

评论 ( 79 )
热度 ( 802 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挂在树上的兔斯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