挂在树上的兔斯基

希望读到这句话的你天天开心

【嘉金】彼方阳光

-嘉金组队双向设定

-有OOC

-一发完




践踏平原。


连绵的山峦在夜色中如同灰色魔兽匍伏于平原边界,平坦的旷野辽阔,不断有风声从高空伏低向远方掠过,带着一种说不出的冷峻和荒凉。枯朽的树木横七竖八斜斜倾倒,深色土壤上披着薄薄的霜草被算是仅有的生机。


星光渐暗,夜色在平原的上空渐渐变得深沉起来,阴冷森森,重重叠叠,像是一团化不开的浓墨被泼在天穹上,将连绵的迢迢星河都遮掩过去。只有高悬的月色如刀,冷漠地旁观着发生在星空之下的一场战斗。


悄无声息,却又惊天动地的一场战斗。


悄无声息,是因为这是一场蓄谋已久的剿杀。


惊天动地,是因为这是一场针对嘉德罗斯的剿杀。


属于大赛第一的位置从来都是众人垂涎欲滴的宝座,而打败第一位所能获取的巨额积分同样是令人无法释怀的惦念,但是横贯在上位者和下位者之间的力量差距宛若天埑,在嘉德罗斯绝对的力量压翦制前,所有蠢蠢欲动的念头便永远无法翻身,那些人就如同猎食的鬣狗似乎永远只能徘徊在强者的阴影下。


本该如此。


然而,没有人会想到有一天嘉德罗斯竟然会心甘情愿放低身份,和大赛最后一位组队,甚至同进同退寸步不离。


与弱者为伍,所有人都知道这意味着什么。


那些原本藏匿着的蠢蠢欲动的想法便再也不受控翦制,渐渐浮出水面,如同贪婪的鬣狗终于嗅到了狮子的惫态,藏在阴影里的家伙忍不住探出头,伺机而动。


而今夜的践踏平原,就是他们为嘉德罗斯准备的陷阱。


阴影中有一道身影倏地掠过,在空气中闪烁着零星黑色的锋芒,像是魔鬼高举着腐朽的手臂凶狠地向目标凌空斩下,连带着气流都被扭曲地劈翦开,其他的几道身影从月光照不到的角落探出,像是锁链一般的元力武器如蹿起的蛇影,紧紧贴着地表潜行准备来自背后的突袭。


那些暗杀者用的都是极阴狠的手段,不知疲倦地如漫天风雨袭来,企图用无穷无尽的车轮战来压垮大赛第一战斗的意志。


“那些家伙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,到底有完没有啊!?”


金盯着那些从隐藏在漆黑雾气中的暗杀者愤愤嚷道,像是迅速繁殖的蝗虫从犄角旮旯里蹿出诡异的身形,逐渐在他们周围形成了半弧形的包围圈,他的矢量箭头对高速移动的对手完全构不成威胁。


“啧,不过如此。”


冰冷的月色在鎏金色的瞳孔上覆了一层寒霜,嘉德罗斯唇角的弧度微微上扬嗤笑出声,像是极危险凛然的锋刃,随时会割开所有人的喉咙。


他的眼神里完全不是被围剿的猎物应该流露/出的情绪,仍是那种再熟悉不过的傲慢冷冽,像是不可一世的帝王坐在巍巍王座之上,居高临下冷漠地看着下位者拙劣的表演。


无数森冷的影子带着浓重的杀意,穿透夜风卷起的烟尘和深重的夜雾,破空而来。


嘉德罗斯没有动,他就站在原地。


他没有回头去看那些向自己冲来的分翦身幻影,甚至连余光都不屑于留给对方,一种暴戾炽热的元力能量从自掌心浮现,与夜风相遇,摩擦,然后燃烧,像是坠落如火的星陨在一片荒芜中生出了赤金色的火焰。


无数道冲天而起凌厉地元力光芒,肆意地将践踏平原的大地隆隆震碎,斑驳皲裂的裂缝将整片平原都切断开,连同那些藏匿在黑暗中的阴影攻势也被生生震开。


嘉德罗斯随手探出,将一个暗杀者的身影从浓雾中狠狠扯出。


然后喀喇一声轻响。


柔软的喉骨在他掌心捏成粉碎,嘉德罗斯毫不犹豫拧断了对方的脖子,像是残破的木偶一样的人形被他举在半空,然后扬手抛落在地。


“别浪费时间了,一起上吧。”


嘉德罗斯说得极为轻描淡写,语气中全然是无所顾忌的嚣张。


随着他这句话在寂静中响起,又或许是那道赤金色的元力能量太过汹涌磅礴,一时让包围着两人的浓雾渐渐散开些许,蠢蠢欲动的暗杀者躲在黑翦暗中不再轻举妄动。


“不愧是嘉德罗斯大人,即使没有大罗神通棍在手,您的能力也依然不减分毫。”


阴影中有一个声音响起,彬彬有礼却又森冷异常。


“你怎么会知道!”听到对方的话语,金有些不可置信地惊呼出声。


相较于金的讶异,嘉德罗斯自始自终只是沉默地冷笑着,一言不发。


“看来,您的武器是真的在上一次和格瑞大人的战斗中损毁了呢。”阴影中的声音里带着一丝得逞的笑意,那种笑就像是沾了毒的匕首,企图一点点割开对方骄傲的防线。


金下意识捂住嘴,等到他意识到早已为时已晚。


那些暗杀者之所以敢对嘉德罗斯动手,就是得知了对方没有元力武翦器护体的消息,与其等下一次机会不如此刻拼死一搏。所以他们才设计在嘉德罗斯前往赤焰山修复武翦器之前,在践踏平原上准备半路截杀。


坐实了元力武翦器损毁的事实,那些瑟缩在阴影里的目光渐渐从带着畏惧的审视,逐渐变成了一种恶意的幸灾乐祸,暗翦杀者们的视线来回在场间两个人的身上扫过,就如同是在看俎上鱼肉。


垂涎三尺。


“夜还很长,希望嘉德罗斯大人能玩的尽兴。”


随着恶毒的笑意如燃翦烧殆尽的灰随风消逝在不知名的角落,之前残翦忍的杀戮仿佛只是一场被击碎的幻境,没有任何濒死者的挣扎和哭喊,只剩下风中被吹淡的血翦腥气,绝对的沉寂和漆黑的浓雾又再度包围着两个人。


下一轮攻势,旋即就到。




金和嘉德罗斯两人肩背相抵,像是茫茫深海中唯一相对的孤岛。


平原尽头的岩石灰如鸽羽,凸起的棱角未经雕饰,像是嶙峋的白骨纵横交错,没有退路。


“我说好汉不吃眼前亏,要不我们先开溜吧。”


似乎是觉得这个气氛太过沉重,金索性干咳两声开始胡说八道起来。


嘉德罗斯没有说话,只是哼笑一声。


“不,这个叫做战略性撤退,和落荒而逃是有本质区别的。”


察觉到对方显而易见的不屑态度,金反而叉着腰企图一本正经地辩解起来,完全无视当下的处境也要拌嘴,“要不然我们就只能等个摧枯拉朽的奇迹啦。”


无论是战略性撤退也好,还是落荒而逃也罢,对于嘉德罗斯而言都是不可能的选择。


凡事皆有其代价。


那些愿意为此而死的东西,才能让你藉之而生。


嘉德罗斯与生俱来傲慢和冷漠就是如此,真正的王者不会低头侧目那些角落里抱团取暖的蝼蚁。


肤浅、愚蠢、微不足道、不值一提。


但既然那些卑微的蝼蚁敢向他的王座伸出肮翦脏的手,敢向他不容侵犯的骄傲和尊严挑衅,敢对他想要护在背后的人动手,那么他们就该做好人头落地,灰飞烟灭的准备,所有的愚蠢和无知是都是需要付出代价的。


嘉德罗斯向前一步,将金的身形完全挡在身后。


夜色冷沉,雾气森森,四周的黑翦暗里是此起彼伏的笑声和刺耳的武翦器刮擦声,金只能看见自己前方那道背影凛然冷漠,像是贯穿天地的一道光柱拦在了暗杀者和自己之间,所有的阴霾和寒意都无声地挡在边缘,丝毫不得越过身后半分。


他看着嘉德罗斯的身上仿佛缓慢地流淌着一层金色的光芒,不知从何吹起的狂风像是最忠诚的奴仆,争先恐后地匍匐在他身侧,皎洁冷漠的月光落在金发上投射成弧,像是一顶镶嵌着万千星芒碎钻的加冕王冠。


那是属于帝王的苏醒,如有神佑。


“别扔下我啊,我也是很能打的!”


金一把拽住对方身后垂落的围巾,下意识地像前一扑。


然后一头狠狠地撞在嘉德罗斯的后背上,鼻尖撞得生疼。


“蠢透了。”


头顶上方传来一声低笑。


金仰起脸,湛蓝色的眼睛里氤氲着湿漉漉的水汽,他刚想痛诉对方突然停下的不厚道,所有的痛诉都滚在舌翦尖上却再也没有能说出口。


嘉德罗斯的吻直接把所有的话语都堵在了喉咙里,带着霸道让人无法抵抗的深/吻,刻意地用牙齿辗转地咬过柔软的唇/瓣,轻而易举地让金缴械投降。


这是一个极短暂又极漫长的吻,细细摩挲。


双/唇贴合着辗转缱绻,反复着间点燃了蔓延的情绪,无声息地攀上微红的脸颊,嘉德罗斯轻而易举地撬开金的牙关,有些恶劣地一点点舔过对方的贝齿,深卷着肆无忌惮地掠夺着属于金的气息,毫无经验可言的少年被这个极深的吻堵得有些喘不过气,喉间呜咽着发出几声几不可闻的低泣,涎津难以自制地从唇齿间落下。


被嘉德罗斯的齿尖恶意咬破的唇上有微末的血珠滴落,有点甜。


唇齿分开的瞬间,金感觉到嘉德罗斯伸手覆盖住了他的双眼,带着不容抗拒的命令。


“闭上眼,数三百下。”


嘉德罗斯感觉到如鸦羽的睫毛在掌心颤翦动片刻,最后还是顺从地闭上。




“……渣渣。”


金在最后,恍惚间听到嘉德罗斯伏在耳边低声笑道,那声音中竟有一种莫名的温存,像是山穷水尽的最后告别,又像是一场空虚冗长的梦境落幕。




然后嘉德罗斯转身,面向那些驱之不散的阴影。


瞳孔中流动的光像是万千黄金倾泻融入火中的色泽,所有的阴影都无处遁藏。




“你想要摧枯拉朽的奇迹是吗?”




月色沉没,星光暗淡。


天地间仿佛只剩下一道光芒,如同彼方阳光。






-END-


====

来自阿栀的点梗——王者大佬带青铜小弟

其实写到最后也不知道在写什么,只有一个信念就是要肝出来。

想表达很多但是都没写明白,只有一个信念就是要肝出来!


就是想单纯吹嘉总…没了


这篇短打随时待删回炉,EMMMMM


已修改过部分亲亲,如果LOF再屏蔽这篇,我就只能删除亲亲了(哭着狂奔……

评论 ( 67 )
热度 ( 546 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挂在树上的兔斯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