挂在树上的兔斯基

希望读到这句话的你天天开心

【片段】不过如此

-牧风野X穆雪迟


-随便写写




“你喜欢我吗?”

桃花盛开的时分,花乱如雨,落英缤纷。

朝霞薄雾,与桃花相映着一片绵延的海。

穆雪迟回过头,垂着眼,问这句话。


遥远的时光都是吉光片羽的碎片记忆,恍若一场旖旎的美梦。

牧风野的手搁在裙边捏了捏,指尖都碾出一片白。

“喜欢。”


“很喜欢。”

她加重了语气,春风卷着落花从耳畔发丝间蹭过,带起一缕若有若无的淡香。

春意很好,桃花很好,朝霞很好,一切都很好。

所以我很喜欢你。


“也许会后悔呢,在未来某一天。”穆雪迟抬起眼,点漆如星的眸子直视着牧风野,“穆雪迟是个怎么样的人呢,你还是不了解的。”

“情起不知,却懦弱逃避。”

“偏私利己,却故作大方。”

“窥探人心,却事不关己。”

“你喜欢的真的是这样的穆雪迟吗,一个不过如此的普通人。”


一瞬间,漫天的花海化成一场皑皑的雪。

落在肩头发上,了无痕迹

她站在雪中凝望着牧风野澄澈如空的眼睛。


你不明白。


“我不明白。”

“我也不需要明白。”


“我真的很幸运,能遇见你。”

牧风野大声的喊道。

像是要喊给天地众生听到。

她的笑容明媚刺眼,眼神中是化不开的情动。


“我也只是个不过如此的人而已,如此便好。”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

笔者偶感,大抵都是失意。

情之一字,尽是不堪而已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 )

© 挂在树上的兔斯基 | Powered by LOFTER